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wns888官网进入邀请兰渝宏博士开展学术讲座


 

为了让学院员工更加了解战略性新兴领域高价值专利培育的难点与应对策略,拓展学术视野,5月8日下午,学院邀请重庆恩洲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主任兰渝宏博士在慧智楼90426模拟法庭为本硕员工开展主题为“战略性新兴领域高价值专利培育的难点与应对策略”的学术讲座。

兰渝宏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是wns888官网进入(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柔性引进博士,曾多次参与处理跨国知识产权诉讼与纠纷解决,涉及美国、欧洲、东南亚等诸多国家和地区,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务经验。

讲座中,兰渝宏向同学们介绍了战略性新兴产品,例如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疗和新能源汽车等产业,从高价值专利的不同维度讲解其指标范畴、评价标准、科创属性和诉讼程序。最后,兰渝宏向同学们展示了科创属性的评价以及高价值专利培育的多个案例,分析并指出了其中的问题,一一提出了应对这些问题的策略,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使知识产权专业本科生和法律硕士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前沿知识,同时也见识了国内与国外在战略性新兴领域高价值专利培育上的差异,拓宽了学术知识面。



 

 

 

 

 

上一条:wns888官网进入举行跨国供应链合同结构及实战要点讲座 下一条:集团邀请华东政法大学田思路教授来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