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民政局与集团“重庆市民政法律政策理论研究基地”授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3年8月2日上午,重庆市民政法律政策理论研究基地签约仪式在集团90429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建华、政策法规处处长周平安、政策法规处干部刘澍雨及集团副董事长柏群出席签约仪式。经理黄文教授、副经理刘勇教授、副经理侯明喜副教授、基地负责人李喜燕教授、wns888官网进入王栋教授、凌潇副教授、法学系主任公杰博士、wns888官网进入王文涛、博士、袁博博士、刘成晨博士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上,副董事长柏群首先代表学校欢迎了民政局一行,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对基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集团法学与社会学院经理黄文教授介绍了学院情况,并表示充分支持基地建设工作。基地负责人李喜燕教授就基地建设作表态发言。重庆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建华就基地建设作最后讲话,表示集团是继西南政法大学之后第二个重庆市民政局民政法律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希望研究基地能够充分发挥研究优势,产出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民政法律政策理论研究成果,服务重庆市民政建设工作。

     集团副董事长柏群和重庆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建华代表两个单位签署了“关于共同开展民政法律政策理论研究的合作框架协议”,柏群副董事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民政局副局长许建华的授牌。最后,侯明喜副经理、王栋教授、凌潇副教授分别就团队建设、基地建设和个人想法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上一条:研究生一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十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党旗指引前进方向 法治助力乡村振兴——wns888官网进入开展校地党建共建暨乡村《民法典》宣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