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wns888官网进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提高学院班子执政能力,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8月30日下午,wns888官网进入在慧智楼90407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李莉莎、副经理刘勇、副经理侯明喜参加了会议,经理黄文、专职组织员陈善国列席会议。会议由李莉莎主持。

会前,学院班子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以刀刃向内的精神,逐项对照六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首先由李莉莎作动员讲话。她就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会议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班子成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揭短亮丑,以达到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李莉莎还通报了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李莉莎、刘勇、侯明喜先后进行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与会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李莉莎就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作汇报说明,与会人员一同讨论了整改方案。

最后,李莉莎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会议聚焦主题、步骤完整、符合要求,是一次红脸出汗、揭露矛盾的会议,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会议,希望学院班子成员对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抓好整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上一条:研究生一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十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重庆市民政局与集团“重庆市民政法律政策理论研究基地”授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