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逐梦启航,共赴新程——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会圆满举行


满怀憧憬与期待,共许新篇与未来。9月7日晚,wns888官网进入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会分为两阶段分别于江北校区报告厅B509,教室A211、A311如期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李莉莎,经理黄文,副经理刘勇、侯明喜,组织员陈善国,系主任公杰、焦海洋、吴永波,教师代表胡霞、王文涛,综合办相关行政人员,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侯明喜副经理主持。

李莉莎代表全院师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同学们以优异成绩考入wns888官网进入,成为wns888官网进入大家庭中的一员。并对老员工生涯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立足专业、高于专业、心怀国家、心怀感恩;二是汲取前辈智慧,在博学道路上精进专攻、锻炼能力;三是规划好学业、职业发展目标,按照目标踏实前进。她希望同学们,“在青春赛道上,带着自信,带着理想上路,不坠青云之志,恪守正道,踔厉奋发,在重工商大奋力书写青春法社篇章。”

2023级新生代表熊瑞雪发言,她号召全体新生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努力塑造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自我。

集团“教学标兵”荣誉获得者胡霞代表教师代表发言。她对大一员工提出学习生活等方面建议:从热爱指明方向;从规划看清道路;从投入走到终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必须要深度思考,在热爱自己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进行合理的规划和忘我的投入,在大学中收获更棒的自己!

经理黄文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从团队力量、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专业行业导向、国际化教育、未来学习生活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以自己的人生感悟对新同学提出了希望,一是做好长期、中期、短期的人生规划;二是勤奋努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三是勤学好问,坚持不懈;四是正确面对挫折和失败;五是心忧天下,有家国情怀。

新生见面会后,按专业大类进行专业教育,副经理刘勇、侯明喜,系主任焦海洋、公杰、吴永波以及王文涛老师分别为法学大类、社会学大类进行了专业教育,分别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与优势、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团队条件、课程体系、教学条件、培养环节等内容。




上一条:研究生一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十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wns888官网进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